問:我喜歡班上一個蠻大方的女生。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最近她主動問我要不要寫明信片給她(好像還蠻多人的),我答應了。後來,我們在FB上聊了一下後,我跟她說有些事情想寫在明信片上,她跟我說 「不要跟她告白就好,她男朋友會吃醋」(其實她沒有男朋友)。我是第一次的經驗。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一下,教我如何追她。

答:哈囉=)
以下是我的建議,個人親身感覺的
因為我也喜歡一個牡羊女4年了哈哈
到現在還沒有追到QQ
而且她好像有男朋友了...

建議你
先跟她做朋友,如果你要追她
不要一開始就讓他知道你的底牌
那以後的日子就是你被她玩弄了
我就是這樣呵呵

明信片就自己想想要寫什麼
FB聊天可以跟她聊一些你的興趣阿
喜歡甚麼阿...等

慢慢接近她,等到你跟她很好了
時機成熟了,才進行告白計畫

你確定她沒有男朋友嗎!?
她會這樣講應該是她怕你突然的跟她告白

慢慢來吧
我是B型射手男喜歡的是O型牡羊女
我就是太早告白了
才會被這樣玩弄4年呵呵(苦笑
你如果非常喜歡她,那就加油吧
我就是非常喜歡她才追4年的

這是我的一點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加油=)
相關詞:
射手女, 射手男, 射手歌詞, 射手網, 射手男喜歡一個人, 黑岩射手, 射手舞, 射手女喜歡男生類型, 射手男個性, 射手女個性
射手, 明信片, FB, 告白, 男朋友, 喜歡, 牡羊女, QQ, 我就是這樣, 各位大大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12600056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i092 的頭像
    vivii092

    追牡羊女|如何追牡羊女|追牡羊女方法

    vivii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