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是個處女座的男生,前幾天藉由朋友認識了一個同校的牡羊女,我非常喜歡她,可是我都不知道她的意思 我有試著關心她跟她聊天 都一直被已讀 而且都說沒2句就被中斷了 聽說有學長在追她>"< 我非常想跟她聊天 可是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答:加油 我初戀男友也是處女男 我是牡羊女,當初他追我也快有半年,因為我自己本身有在追一個男生,可是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上課切水果,早餐幫我買,我稍微咳嗽就馬上有喉糖出現,總之我的一舉一動他都看在眼裡,我說過的話,他不曾忘記,總之我最後就是被他感動了,你可以慢慢的滲入她的生活,讓他習慣有你的存在習慣你對她的好,然後抓一個時機點,停住,這時好奇心強的牡羊女,就會反過來找你囉~我那時就是這樣就他天天都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有天沒打 我就問說怎麼沒有打了,然後就默默的就在一起囉~
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繼續加油努力
不過她都已讀不回,跟我一開始很像,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沒我追的男生帥,所以根本不想理他,我們無法一心二用,只能專心在一個人身上。有問題可以寄信給我喔~
相關詞:
處女座會吃回頭草, 少女愛上大姐姐
處女, 牡羊女, 有你的存在, 打電話給我, 已讀不回, 處女座, 男生, 切水果, quot, 看在眼裡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102003126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i092 的頭像
    vivii092

    追牡羊女|如何追牡羊女|追牡羊女方法

    vivii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