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請各位大大指教:

我目前心儀的對像是牡羊女,活潑的個性真的很吸引我
之前是同事,但是那時她還有男朋友,後來才知道早分手,不清楚時間點上是何時分的,她很活潑,很吸引我,所以對她有保持距離,我不想喜歡和有男朋友的女生。

請教幾個問題:

她覺的我有一些小動作很不man,比如抓癢,她覺的我抓癢的時候很娘,後來用我的名字創了一支舞,常常在那邊跳來跳去,我是覺的很搞笑,不過壞具的是,她會叫我姐姐…所以這是否已經沒戲了?

我是最近得知她已經和男朋友分手多時,才開始有追她的念頭,只是之前因為一直保持距離,雖然都有一起出去過((大家一起)),等等的,但是互動並沒有很熱絡,最近心理一直在想和她之間鎖碎的事情,在想這些小事是否有代表著什麼意思。

因為只是剛才始,而我也知道我不是她的菜的類型,心中也有滿腹疑問,但確又不知道該如何明確的提出,懇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或提供一些意見,謝謝。

答:嗯...你想追她,但是她要不喜歡你可就沒戲唱了
我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
但是像你說的
用你的名字創了一支舞,常常在那邊跳來跳去
至少她是喜歡你(但應該是友情居多)
牡羊座對於不喜歡的朋友
不太會有這樣的表現

叫你姐姐,只是好玩吧
但我覺得你至少在她心裡有一定分量
感覺這位女生對你的好感不少
可是這也不能確定啦
你可以多多觀察她
看她是不是有以下情形

1當你看她的時候,發覺她也正看著你(經常)
2跟朋友(同學或同事)出去吃飯,總會談論到你這個人
3常和你電話熱線,或是聊不停(經常)
這些都是她有些喜歡你的徵兆,不過還可以再試試~

像是可以不經意,提起你有可能喜歡的那類型女孩,或是由朋友說出來,牡羊女若喜歡你,會有些微醋意,但不會表現很明顯(因為你們還沒有再一起),但可能是表情或是肢體動作跟平時稍微不同

如果你發現你們都有互相喜歡的成分,接近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其實是可以多製造單獨的相處,曖昧的情愫會讓你們越走越近,最後很有可能在一起

牡羊座不一定喜歡主動追求她的人
除非對方是她很喜歡的菜
不然會造成反效果
知道她的心意在追求
比較不會弄巧成拙

你可能早就喜歡上她,只是因為如你說的,不想喜歡和有男朋友的女生,所以隱藏心中那份心意。
當你知道她已經分手,才開始有追她的念頭,並且一直在想和她之間鎖碎的事情,當然是你隱藏的心意,已經無法控制囉!
喜歡一個人時,腦子裡都是會常常想著喜歡的那個人。


本身是牡羊女~
相關詞:
男朋友女朋友, 暫時的男朋友, 男朋友生日禮物, 男朋友想要, 男朋友女朋友劇情,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交不到男朋友, 男朋友的定義, 暫時的男朋友歌詞, 想交男朋友
男朋友, 後來才知道, 喜歡, 保持距離, 各位大大, 牡羊女, man, 指點迷津, 戀人未滿, 我不是她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111801947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i092 的頭像
    vivii092

    追牡羊女|如何追牡羊女|追牡羊女方法

    vivii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