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和她是朋友轉介紹認識的
因為常常APP聊天越來越熟
也漸漸喜歡上她了
雖然蠻曖昧的
但還是無法確定她對我是否也有喜歡
目前有幾個蛛絲馬跡
希望牡羊女可以幫我解答她是否有喜歡

1.我們已經無話不聊 包含前段感情 她的心事等等
常常陪她聊到半夜到她睡覺
2. 可以約單獨出去 有白天也有半夜
她也有主動約我吃飯(半夜) 有時太晚也會希望我戴她回家
3.她無聊就會打給我報備一下她在幹嘛 她不舒服什麼的 請我帶她去吃飯

說實在的 感覺很像她有喜歡我
但我蠻怕她只是把我當麻吉..
原因是下面..

我有測試一下問她對我的感覺(結果她很聰明的回了以下)

她說我人不錯 但現在不想交男友 想拼事業
如果交往會考慮很多 想要結婚前提 想要很長久
然後說不想耽誤我時間..(心中整個晴天霹靂..)

之後我又問了 那如果中間遇到不錯的呢
她說如果是想要的 她會試試看(心想應該不是我了吧...)Orz

所以我想問的是

Q1 請問到目前為止她對我的感覺是?..是否有喜歡我?..
Q2 我還有機會可以追到她嗎? 該怎麼打動她的心呢? 教我怎麼做


20點奉上 非常感謝
2014-02-05 00:23:29 補充
TO Nancy
謝謝回覆 那要什麼時候才能表白呢? 還是默默等她?

TO hu
謝謝回覆 那怎麼解決? 哈

TO rin******
謝謝你
那等到她習慣有我 她會暗示些什麼呢?
我該什麼時候表白? 還是她會暗示我要表白了?

答:我是牡羊女~
這樣看來可以確定的是你在她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不過看來目前她只把你當好朋友
你是有機會的!畢竟牡羊女單獨約男生出來代表她不排斥跟她有進一步的發展
追牡羊女其實很簡單
別看她們大辣辣的其實別人對她的好都會放在心上
你可以多陪她出來玩多跟她聊心事
切記不要追的太明顯,她感到壓力的時候會想要躲的
加油囉!
2014-02-06 07:57:01 補充
默默的陪她吧,既然她想要長久那麼感情勢必要慢慢來
她如果喜歡上你一定會有明確暗示的!
多點貼心其實牡羊很容易感動的
相關詞:
喜歡一個人, 喜歡寂寞, 喜歡你, 喜歡的感覺, 喜歡一個女生, 女生喜歡男生的舉動,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處女座男生喜歡人的表現, 喜歡你歌詞,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喜歡, 牡羊女, Orz, 到目前為止, 蛛絲馬跡, 結婚前提 想, APP, 感覺, 晴天霹靂, 打給我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20401005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i092 的頭像
    vivii092

    追牡羊女|如何追牡羊女|追牡羊女方法

    vivii0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